最近老是做一些讓自己後悔不已的事情
怎麼了我...老了麼?
 
就連今天晚上走路去買乳液也是
想說趁泰加班可以小逛一下
就搭捷運走到大安路喜歡的鞋店
看到一雙可愛的粉色拖鞋  上面舖滿粉色的亮片  看起來很有氣質又閃亮
又看到一雙鍥型涼鞋  小v型的前面  中間鑲著一顆粉紅寶石  很素雅
 
好像鬼附身一般  覺得自己挖到寶  眼睛直瞪著那雙亮片拖鞋  便穿著不想放了
哪知道  穿著離開後 走沒兩步就開始腳酸   接著開始覺得腳指頭開始紅腫...悶
還沒走到敦化南路口便已經開始有50%厭倦了他
想說那應該是我還不習慣吧~
又穿著他走了半條街  走到ATT時已經完全的後悔   卻已經痛到走不回去
心想老闆應該會說:銀貨兩迄  之類的話來打發我走  一定不肯讓我退的
又想  那我不要退  跟老闆說我要換  應該會可以吧?  反正發票拿著  才剛買  上次妹也是陪我壯膽去退衣服啦~
結果呢...又俗辣的碎唸到家...
 
路上看到襪子店也是這樣  心裡一直想要買一把晴雨傘  就是那種很方便攜帶的  今年才出現的款式
上面有大把雨傘的彎勾  可以在不用時掛在任何地方  但又具有摺疊傘的功能--摺疊/體積變小/方便收納
在襪子店的店門口  看到一把駝色底色  有手工繡線排成的白色格紋  靠邊緣的1/3傘緣是採用厚蕾絲的材質  看起來半透明的駝色  上面用手工白色線繡出一朵朵很像棒棒糖的花  拿起來很有氣質  要價590
結果為了跟店員賭氣  因為殺不了20塊...從570殺到550    走了
 
結果呢...又沿路碎唸到家...
 
 
結論是, 都是為了敗家而碎唸= =" 
可是還是很懊悔 又買了一雙腳會痛的鞋
老闆...如果你看到這篇  可以答應讓我換那雙寶石鞋麼?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