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前夕,我問他,想送我什麼?
他說:嗯~你不是想要閃亮亮?那就送你閃亮亮阿~

呃?閃亮亮..很貴耶~

他說:又沒說買很貴的..不用期望太高..

呃?不貴是多貴?

他說:你不是說網路上便宜的.三千就有了麼?那就三千阿~應該還是又閃又亮吧!

呃...

我是要求太多了吧!竟然希望要求用兩人省了又省的錢.來買一支自己夢想中的貴貴閃亮亮~
應該要有"有就偷笑了"的態度才對啊!真是貪心的我..

聖誕節要買..還沒發薪水,先等幾天吧~好吧!就讓你賒帳
跨年要去買..嗯~過幾天就發薪水了.不要刷卡..好吧!繼續賒帳
發薪水當天..先把該繳的錢都先安排好再說吧!呃..電腦燒掉了!該換電腦先麼?都先緩緩想想吧~
期待年終獎金可以幫我們帶來新電腦及閃亮亮..嗯~過年年終縮水了!先緩一緩吧~過完年有錢在買..
計算完要繳的稅之後,所剩無幾的年終,再還沒領到之前...就已經先哭泣~

電腦在我跟閃亮亮天人交戰幾天決定暫時先放棄後,就在主機板燒了一個洞之後終結了~
怎麼被他發現我不誠心的...
結果電腦還好,換個power/主機板就救回來了,我卻與閃亮亮天人永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