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租約到期,開始物色新房子了。
兩人溝通之下認為,想要省錢、可以到處旅行、甚至是可以多點錢去血拼,都是要從基本開始著手省起。
最對我們影響最大的,就是房租水電瓦斯...。所以決定乾脆以時間換取金錢&空間,搬回汐止!
這對我而言,不外乎是個好消息,這樣我的老爸老媽還有外婆,就不會一天到晚覺得:ㄚ這女兒(外孫女)是丟掉了麼?
喝呵!
而且我可以住到自己想要的格局 -- 一房一廳或是兩房一廳,為什麼?因為這樣有把房間及客廳區隔開來呀!
這樣才算是家嘛!
不然房間再大,坐在床上看電視,坐在床上吃飯,坐在床上看雜誌...這樣不僅床容易髒、生活也比較缺乏舒適感呀!
天ㄚ!想像一下,一走進家門,就跌進床;一走進家門,坐下來就是床;一走進家門,東西都只能放在床上...。
唉!誰叫我是妮可呢~注重生活品味、注重居家環境&生活機能、注重裝潢&格局...好累呀我~
不過倒是還滿樂在其中的...。(呵呵!)

因為這些條件與顧慮,而他...卻不是這樣想。
他認為只要用時間換取,那金錢就不一定會省到。因為...要加油呀!要是遲到,就是花到不該花的啦!(雖然平常還是沒有拿過全勤)
於是乎,吵架不斷、紛爭不斷、意見紛歧不斷,老是因為要在哪邊看房子、要多少租金作上限、要怎樣的環境怎樣的格局才算OK。

心裡好煩!這是去年搬家就發生過的問題,今天又要搬家,所以就又上演一遍。
老妹說,他們夫妻倆搬家過那麼多次,到後來都是二話不說,直接找仲介。這樣可以避免一些些的紛爭還有口角,也替自己花金錢省時間跟力氣。
但是家裡有個拗不過的大小孩,我可沒法這樣恣意妄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