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27歲生日, 也是回國的日子
一點左右飛機降落在中正機場, 一點多走出機場大廳, 我累了
沿途都沒睡好, 為了調時差, 只好在機上猛點咖啡來喝
下了飛機, 聽到老爹的呼喚(有點丟臉...在機場大廳中, 大聲嚷嚷我的乳名)

台灣, 我真的回來了...

在台灣呆慣了, 到了歐洲, 走出戶外都得穿上我心愛的雪衣, 才能覺得剛剛好, 一看路上的告示牌, 挖勒~只有4度, 卻覺得只有像是台灣的冬天早晨
一個月後, 冷慣了...走出機場, 陰雨天卻熱到讓我直呼吃不消...

放了行李, 探望老媽...沿途又喝了杯星巴克的焦糖瑪琪朵, 走路還是走到發汗

現在九點多, 下午直打呵欠的我...還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