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將倉庫裡的維修零件全部清空了
這陣子真的忙翻了...自己獨自打包,寫清單,將打包好的箱子疊起來排整齊,計算總數量,清點箱數,與廠商聯絡訂購不足的物品...
在最後的這幾天...出口的同事家裡辦喪事,自己為了不讓孕婦再繼續攪局,弄得自己更加不知所措,乾脆自顧自的先做最緊急的部分
我知道我這樣有點自私,不顧他的想法強迫他將就我的進度,但是已經沒時間了,客戶的訂單我想並不是他目前的當務之急...
昨天,知道今天出口同事會請假,預先做好箱號,預先計算好的數量又將會因為不斷還有貨要進來而必須不停的反覆做同樣的事情....
我崩潰了..
坐在位置上,眼框就不自覺的泛紅,落下淚來
強忍住不想任何人發現,但終究還是被看到了
好友們擔心我,紛紛跑來自動幫忙,一兩小時就完成了許多最花時間的事情...一些早就請孕婦幫忙的事情
sign...為什麼要動用到其他人的力量,自己人卻不想做...不花力氣,只花時間的幾個小動作

最後大家幫忙的差不多,回去了
剩下自己獨自檢查,確定箱號都正確,確定已經不會再有任何可能會再多出箱數,終於可以回家...已經十點半了
沿路回家,滿腦子只剩下空白一片,無法再動腦去想任何事情,超商買了罐500ml的啤酒,想一邊做事,一邊痛快喝一場
希望能用啤酒的酒精,沖掉今天的不愉快與怨氣
上網開了自己yahoo的信箱,把從公司寄回的檔案打開來,做出貨用的文件,一打下去..就是三點快半
開啟文件的當下,眼淚就這樣滴了下來,我愣了...啤酒都還沒開,這樣就已經開始宣洩了嗎?

越是忙著打字,越是喝著啤酒,聽著陳慧琳的有福氣...心理滿滿的委屈感就衝了上來
眼淚就這樣跟著衝了出來,隨著音樂的節奏,伴隨著歌詞...心中的不平衡,沖刷掉身體的疲累

沒有花都 讓我擁抱 拖著落日自己去起舞
如沒聖母 聽我傾吐 買亦買到幸福番鹼泡

或我只需 獨個洗澡 掛念你或會洗去全無
然後著上 毛巾外套 疲倦讓我睡了再禱告

原來我已經 有福氣 天大地大大於心不死
懷念你一次便勞煩了天氣 港灣不禁也白雪紛飛

不要去羨慕 不要去妒忌 真的不想得到這福氣
美麗過的結局 美麗在回味 舊相片
曾一起 還有你 (忘了你 還有你 還愛你)

讓我關窗 又再洗澡 盼望泡沫再一次糊塗
來代替我 如泣像訴 誰來話我沒法過得好

今天,帶著金魚眼去上班,繼續把該改的文件改完,好在金魚已經把累人的文字已經填好..
傍晚,終於大家開始動作,按部就班的將貨全部上了貨櫃,目送他離開之後,凌晨時分回到了溫暖的窩

接下來,貨櫃會在海上漂流四周,四周後...目的地只是到了已經要撤掉的荷蘭,真正的目的地卻應該是比利時
會是原班人馬漂洋過海去那邊卸貨麼?
即將到來的遠行...我不敢領教
在外地出差已經有點心酸,再加上要卸貨&當捆工...我想這真的只有這種高科技公司才會發生吧...

唯一能夠慶幸的是,貨物出門,作業上少掉一半,待產的孕婦更加不忙碌,而我,不知未來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