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份工作, 我想我已經到達了瓶頸...

對於這間公司, 我想, 可說是我最幸運的際遇吧..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每個人都很肯教, 每個人都很親切有活力

雖然日子久了之後, 人都是會變的
展露出真實的面貌不說, 也發揮了人前人後的雙面性格
在這裡, 我真的學到了不少

以前認為, 只要專心工作.力求表現.做個勤奮又肯吃苦耐勞的員工, 那就是全部

現在卻發現, 你不僅要懂得適時閉嘴, 適時開口, 更要懂得打太極拳...
太極拳推的好, 大家就相安無事
推的不好, 人說你找藉口推三阻四

深深覺得自己學的還不夠, 畢竟有某些人的專業, 你永遠學不來, 永遠無法超越, 甚至是並駕齊驅
而某些人的特異功能, 卻又是我尤恐避之而不及, 身受其害, 卻仍舊學不來...

最近為了將倉庫全部清空, 讓林口的R&D進駐台北辦公室, 使用原本倉庫的位置來辦公
土耳其孕婦, 是我唯一的幫手..不能搬重物, 容易腰酸背痛, 摸著渾圓說著話
七號晚上便要將所有維修零件搬上貨櫃, 送離台灣, 轉戰比利時販賣
到時候, SPR的工作不再, 孕婦將去待產, 而我...將會逐漸被內地廉價工資的service center給取代

好日子不長久, 這句話應該可以拿來形容現在的我吧~
收拾好倉庫, 簡直就像是在打包自己這一年來的行囊, 如此的沉, 如此的重
即將打包結束, 我的腦袋也像是放空了一般...

不知所措, 看著104的我, 愣許久卻不知滑鼠該往何去, 游標才會指向我下一個港灣
不知所措, 再經過這麼長時間相處的同事面前, 卻仍舊被一個早已離開的人所抹黑

何時才能清醒?
看看你們的眼神, 只剩下了世檜&不願了解
看看你們眼前的我, 願上天明你們的眸, 能看穿真實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