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感冒很嚴重,頭暈發昏不說,頭痛的要人命~

咳嗽之餘...猛流鼻水+全身痠痛

唉~看來我也邁入了年紀大˙身體虛的階段...

昨天一家子人為了要去把跟同事合買的天香回味卷用掉,結果頂著滿頭的冷氣風口吹出來的風,

吃完一整頓晚餐...果然今天更嚴重了>"<

雖然感冒加重,但是似乎絲毫沒有把我想玩pangya的心情敵退...照舊是玩他個兩天~

怪哉!雖然是頭昏眼花+手抖,打的居然比平常還好?? 球友都嚇呆了...看來我還是繼續病比較好..

昨天跟老妹說,我的感冒是他傳染來滴~

我問妹:是毒死大象的毒藥比較毒˙還是毒死小老鼠的毒藥比較毒?

妹說:呃...毒藥比較毒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