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老是陰雨綿綿, 潮濕的空氣又濕又冷, 許多人都感冒嚕~

這次多半是喉嚨痛 沒聲音 頭暈 頭痛 流鼻水, 可是幾乎都沒有發燒&咳嗽

歐巴桑多半都比較無聊...老是看這種東西...哈哈

我大概是屬於久病成良醫吧~因為我平常就已經很常跑醫院 所以我超討厭吃藥 超討厭看醫生
所以如果有好的偏方, 讓我可以不用跑醫院就能快快好的~我一定會去試試看

1.如果喉嚨有痰...或是頭暈 昏昏沉沉的(普通昏) 就去喝熱咖啡(一定要是熱的喔~不熱就沒效了)
熱熱的喝, 可以幫助你快速的止咳化痰喔~這招對我這種戒煙沒成功, 抽煙會容易產生痰, 平時氣管就很不好的人來說, 每天一杯熱咖啡對我是最棒的福音嚕!

2.如果已經到了嚴重昏 還有點眼前發白 就要喝一點強烈的--但是超有效的"自虐方法"
我想..說了你也不會想試試看吧~但是我自己試過 超有效的說~
就是阿 超市不是有賣一種綠色瓶子的純檸檬汁麼~綠色 半透明瓶子 外面試黃色+綠色標籤紙的那種, 一瓶大約20左右, 小瓶的應該就夠一次份量
然後阿 買回來之後 煮開 熱一點 加上蜂蜜(其他不可, 會生痰) 趁熱喝 甜度加到自己可接受就好(調甜一點也沒差 但是就是要檸檬原汁)
調配之後 趁熱喝 喝他個五百CC之後 滾去睡~

以前阿~我在咖啡店打工 店裡人手不夠 我又不知道到底有沒發燒 所以也不好意思請假 然後端咖啡端到手發抖 眼前發白
我們ㄉ煮咖啡ㄉ大哥 就叫我坐下來 坐在吧台前面 喝他個一大杯之後 趴在吧台前面睡了一小時 起來就好多了捏@@"
晚上回去就早早睡覺了 隔天起床 喉嚨也不痛 頭也不昏了~超扯的啦!!我想這就是強烈的"補充維他命C"...

不過真的很有效喔~你自己考慮清楚再試 免得你來打我

3. 如果你去屈臣氏買藥阿~因為有時候碰到禮拜天, 沒有藥局會開, 自己一個人掛在家裡總不好...=.=+
那我就建議你吃他兩顆斯斯....睡...............就會先好ㄌ一半了~
不過喔~普拿疼強烈建議不要吃 據說要排掉要花很久的時間...(雖然昨天頭痛 痛到調眼淚 吃了兩顆...可是我還是不建議吃)

因為我記得前幾天電視新聞有報 有人拖病拖到眼睛到快瞎掉 原因是細菌蔓延...

所以阿~你最好寧可信其有吧~免得最後拖到自己也難受 浪費一堆時間在昏昏沉沉

----->嚇人第一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