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可見得我還是不夠好運~
尾牙28個獎項, 加上老闆&老闆娘捐贈的十萬被要求分成兩份, 30個獎我還摃龜~
可見得平日不燒香.臨時報佛腳的我, 真的不會被保佑阿~~=.=+

恭喜櫻桃得到三越禮卷一萬二~恭喜卡陳得到現金獎一萬(雖然被凹走兩千)~恭喜Zinn得到50cc機車一台~恭喜Vicky得到兩萬現金~

當然~也恭喜得到MPair的五位同事...我的RMA No.會發給你們的...呵呵

唯一感到欣慰的, 就是去跟生產線&R/DC喝上兩杯...但是喝醉嚕@@"
被我老闆帶出去敬酒, 還反倒被老闆灌酒...慘字莫過於如此阿~

不過還是滿開心的~畢竟生平第一次參加春酒還有抽獎權...
可惜還是摃龜嚕...

希望來年再接再厲吧~如果還能參加第二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