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一封他提早回的信而爭執起來, 他說他很抱歉忘記把大家加進去email, 又因為他誤會我的意思而被他唸了一頓, 他誤解了我的意思, 我火大他對我說教, 爭執到最後, 在我不停的跟他說你誤會了˙你誤會了之後, 把話講清楚, 結束

後來他跟那個討厭的女人聊天, 講到周遊卷, 沒聯想到是那女人自傲的日本蜜月旅行, 我熱心的說:那個別買, 我買過, 三張九百多的二流飯店
他回的話是:我們在說的是日本好麼?你自己斷章取義過來插話的...
我回的話卻是:好~好心當狗屁, 算了!!

討厭今天的自己!!!
幹麻因為這個女人的存在而使自己這樣難過??

眼中的淚打轉..我..怎麼了?

為什麼本來好好的自己, 好好的心情&自信, 全都因此被打破打壞?
討厭自己易被影響的心情...

為什麼他講話常常太過心急且充滿批評?卻反到老是說我個性太急?

天啊!!大家都成了我的蛋中刺, 我成了沒風度不親切的惡女!!

本已為我已經看透, 可以安靜渡過最後一週, 為什麼卻在今天破功??

如果這種日子不做點改善, 就算再多的鼓舞都會白費的..振作阿~自己
這樣的我...好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