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因為某些人事物,老是讓自己一整天不開心,搞屁阿!
那些人事物對你很要緊麼? 答案是否定的...但絕對足以造成傷害

有時候因為某些對話,老是讓自己覺得吃了莫名招惹的悶虧,搞屁阿!
什麼東西都能爭個高下,不贏會死麼?
不高高在上一次,會少塊肉麼?
尊敬妳,禮讓妳,是有我的原因,不要拿翹!
到最後造成大環境的混亂,甚至是大環境被動盪不安給影響,使得人心惶惶,何必呢?
即使事情不是由我開始,也已經踏進去了...黑就黑吧!
這樣的環境,再不捨,也是不留也罷...

一個人的去留,到底能造成多大的影響?
我從未計算過
但一個人能對我造成多大的影響,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趨近於百分之兩百

一個當你一開始就一直認為,她是你好友,甚至可以因為時間越久,變成知心好友的人
突然之間,從去留發展出另外一堆意外..
突然從完全信任,甚至原本具有崇拜的心理,轉為交惡的場景!?

告訴我,妳怎麼辦到的?
告訴大家,妳還想怎樣?

我不會正面交鋒,不懂得耍心機跟妳鬥狠,只因為不想別人被牽扯,不想別人被影響,但是已經影響到了,還能怎辦...
我不懂得明爭暗鬥,我只知道我一直想跟妳和平相處

到底是我不夠格?
還是妳沒見過世面?
等妳多長一些智慧還有歲數妳就會明白的,相信我

什麼叫做辛苦?
妳在餐廳打過工,但覺得好辛苦喔~
我在餐廳打過工,想試著跟妳閒聊餐廳打工甘苦談,說到時新高,卻學不到東西
妳卻說"幹麻不繼續做,幹麻來這邊上班?"
妳懂不懂環境能帶給妳什麼?
這裡的環境只會帶給妳驕傲自大的態度!
善意跟妳談天,卻被轟一句"我這是第三份工作,我每份工作都作很久的,大概都一兩年,都是作辦公室,沒有做過其他的工作耶~"
是怎樣?誰比較苦命也能比??

我跟男友錢共用又干妳屁事?
妳們有錢,不需要共用,跩屁阿?
那是因為我們感情好!

買了一堆便宜貨,還自豪的很,到處唾棄別人的東西,跩屁呀?
不過因為結婚好不容易買了堆專櫃衣服,我們穿的"不比妳便宜"又變成是屁???

純粹好奇問一句"員工旅遊能不能攜伴?"
得到的回答卻是"妳最好不要攜伴,不然大家都會覺得妳有伴了,就不會想跟妳一起活動"
有沒有人想找我一起活動,應該也輪不到妳說吧??妳都要不幹了!
"而且阿~我才不會讓我另一伴看到我跟我的朋友嘻鬧,因為這樣男生會認為,妳這個女生怎麼那麼不端莊,這樣大剌剌的打鬧"
怎樣?我跟我男友都是以真面目見人的啦!!
我們就是愛大庭廣眾嘻鬧阿!!!忌妒麼??
妳自己才應該想想妳先生的感受,娶一個帶著假面具的女人!!

論工作,妳經驗贏我,資歷贏我,速度贏我,人緣也不錯
妳應該很滿意!!!

現在是因為妳不幹了,別老一付別人要搶妳風采似的,吃撐了我?
別以為我願意這樣跟妳耗,這場遊戲,我也可以隨時不玩!!
只是看在以後不用見面,不然我才不要這樣傷害自己的腦細胞

以後,我拜託妳在妳夫家繼續保持,像對待我這般對待妳夫家的人
到時候看誰比較難過~
他們要是知道妳的真面目,這可是一輩子的...

本來想寫最近自己狂唸,使得身邊的人都快被我抱怨到受不了,結果還是太火,還是寫了一堆...
最後只想說,我這樣頭腦簡單的人,難道單純跟妳交個朋友也這麼難麼??
只能說妳把我的心機給高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