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金銀財寶汽車洋房 也沒有很多MONEY存在銀行

但是我有愛妳的心 好多好多裝得滿滿的滿滿一箱

妳不要緊張 妳聽我慢慢講

只要妳在我的身旁

我就是那全世界 最有錢的人


吃不到山珍海味魚翅鮑魚 我只有剩菜剩飯放在冰箱

但是我有絕對的信心可以 把妳養得白白又胖胖

我沒有說謊 妳給我回去好好想想
  
不論妳在什麼地方 我都是妳冬天裡溫暖的太陽


身上沒 GUCCI PARDA CHANEL LV 也沒有 ADIDAS REEBOK PUMA NIKE

但是我有絕對的勇氣 可以為妳上刀山下油鍋去 

我是說真的 我發誓我不是隨便講講

因為妳在我的身旁

我已經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