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心中的一股不滿情緒,已經佔據心中已久無處宣洩,所以我想我也不需要顧忌你的想法了~在自己的板碎碎唸應該不犯法吧~
半個月前,你打電話給我,打斷了我上班中的情緒,要我靜靜聽你說
你說,前一週才被親戚通知你原來有綠卡,而且是從小就被家人帶去就有了的
你說,後來又被通知你原來要繼承你爺爺的遺產幾億,還得跟其他爭遺產的親戚談判
你說,他們又告訴你,原來你在世界各地有房子:日本,新加坡,美國,馬來西亞,還得去處理房契的事宜
你說,在你活了二十幾年之後,突然發現自己身價上億,而且是好幾億,自己都呆掉了
你說,要是你在兩禮拜前打電話給我,你搞不好不會是自己一個人上飛機,身旁應該會有我陪伴著你
你說,要是你早一點告訴我,我會不會覺得後悔沒跟你在一起?
你說,經過這些日子之後,心理念著的,就是當年我不求回報的付出,對你的體貼讓你難忘,以及我的無心機
你說,在這些日子之後,你最後悔的,就是當初因為公司同事誤解而讓我哭泣,因為你覺得你沒有保護我

我說,自己多保重,你應該有帶著翻譯吧?

半個月後的某一天,我始終認為你會透過一些msn,skype的東西來找我連絡,至少報個平安什麼的
於是乎,我開始透過其他我們共同的朋友來尋找你平安的消息,也想順便把我已經刪掉的你的手機號碼給重新找回
當然也問出了你在這些日子裡的誹聞女主角,以及你們現在的進展
我心理也放心了不少,畢竟這樣對於我的現況&你的現況,就不會再有任何需要防範的非純友誼的部分存在

但是當我終於停止自己不停地想有關漫遊雙重付費的問題之後,撥出你的號碼,我聽到的是你說你今天剛回來,問我是不是找你
廢話!不是找你打給你做啥?
我說,沒什麼,只是想問你是否平安,事情處理的順不順利
你說你正在吃飯,晚點打給我

你再也沒打給我

不知道該怎樣起齒.不過我覺得你好像誤會我了~
電話的態度裡,感覺你似乎把我認成了所謂"拜金女"
我只是希望詢問一下這幾天你出國奔波的心情,安慰一下你對於幾十年後的突然轉變是否心情不安,就這樣而已...
而你,卻讓我感到我很下賤,讓我感到你打電話告訴我這些,是為了要考驗我是不是個拜金女

對你已經沒辦法更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