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晚上,因為白天聽過同事恐嚇之後,決定要他問同事,介紹一間知名眼科去檢查
在花了400新台幣之後,我想,應該可以埋葬我三萬塊的失敗吧~

這幾天下來,發現專心工作之餘,猛一抬頭,最遠的"阿姆斯特丹"時鐘,字開始穩定的變的清楚
而我對自己眼睛所產生的焦慮,似乎也輕鬆不少
我想,這應該可以說服自己不是開壞掉了吧~(笑)

對於老是說我開壞掉的友人,我還是要大聲疾呼...開壞掉這句話,真的嚇到我了,對於你親愛的友人,實不應該說這具傷人的話
雖然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

而我,自己似乎幾乎要被說服,在潛意識裡告訴自己是開壞了..
但是又不肯屈服於瞇著眼看世界
不過,目前為止算來,花在眼科檢查的金額,應該會慢慢直逼三萬塊吧..

這兩天,已經不再需要猛點人工淚液,這倒是個好的進展
不過眼壓似乎有點高,因為老是看到自己冒血絲...好幾條
這算不算是好的?我也不知道
倒是眼睛乾澀的時間少了點,可以睜大的時間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