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從國小就跟媽媽外婆學習打毛線.勾針.棒針.這邊繞過來.那邊拉過去
沒事就會寫日記.每天寫.寫個一頁兩頁.有時候還甚至話很多會寫到三四頁
一直到專科退學去工作...就再也不寫.再也不打毛線
想法變的現實.變的虛偽.變的虛榮.變的冷漠無情
我想.當時的我.已經忘記以前的我了吧~



後來跟阿泰在一起之後.漸漸發現原來的我...
他說:你的本性.還是原本的你.不變.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原來.其實不是不見了.只是因為外在環境給掩蓋住.沉沒到背後去了~


我想.長大後的自己.也不會忘記以前的你...
只是.要靜下來..好好看看自己...就會發現他的存在^^


我想...這就是我..你們所看見的我
想把自己變的透明~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