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接連結婚.面對孤獨的工作環境.我開始焦慮了...
家裡算是安定好了.但是他忙.我也忙..每到下班時間來臨.就要擔心他要加班.而我就得走路回家的懶人痛苦~
獨自散步15分鐘.回到家卻默然的盯著電視.真的開始覺得寂寞...
經過每天無聊的按奈不住.開始了我在網路購物的起點...從拍賣看到購物.從送貨到府.看到超商取貨...
簡直我就快成精了...花錢精=.=+
我想.我有焦慮花錢症候群
掛上症候群三個字.聽起來就彷彿專業了一點.但是事實是.我似乎不能阻止自己那種因為寂寞而花錢的慾望產生...
反倒是他卻很精明.把錢交給我管.好呀~盡量花~到時候被發現沒錢的時候就死定了...(這是自己在心理交戰的說辭)

寂寞.又剛好與通上網路的電腦共處一室.等於心理交戰的幾小時

於是乎...為了不讓自己因為寂寞而繼續浪費.因而讓他產生失望...所以我開始學習可能因為三分鐘熱度而消失殆盡的"記帳活動"
每天開始紀錄自己點點滴滴的花錢作為.但是因為之前曾經放棄不下十次...所以選擇了"各類當日總結計算法" + "當月已知費用紀錄法" + "窮人無所不能挖錢法"
集三大精華記帳法於一身.經過購買雜誌獲贈一本筆記本的我.便正好趕上我因寂寞而出現的種種念頭

而當三大精華記帳法...遇到"親朋好友急欲破壞之紅炸彈十面埋伏" + "豬朋狗友窮極所能之萬佛朝宗生日會"
我想...我的三大護法已經快不行了...

在我寫完這麼多專業廢話之後...我想.我是真的太無聊了~

當個寂寞的家庭主婦真不好.又到了該看皇太子的初戀的時間=.=+ ch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