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今年是孤巒年..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就這樣投入了墳墓=.=+
真是苦了紅包袋...也苦了我的荷包..

更苦的~是我的親朋好友..
自從搬出來住之後.每個人都認為我們已經差不多.該結一結了..
親戚嘴裡念著~外婆念著...老爸也唸...既然已經同居了~幹麻不乾脆就結婚算了~

但我想.兩人真要白首偕老..似乎永遠還差一點距離..
不知道是因為認識太久~還是因為兩人距離太過靠近.每日朝夕相處之後.感情生活中的甜蜜已消失~
我卻沒有那股衝勁...想一頭栽進墳墓的動力


他說:等到債務還清.存到大概一百萬.然後我平均月俸都有穩定的超過五萬...那就可以準備買房子結婚了~
我說:卡費還清.簡單.大概乖乖渡日兩三年吧...;存到一百萬.要多久?卡費還清之前.還會有多餘的錢讓我們存麼..;平均每月月俸五萬.萬一下個月突然就都超過五萬呢?
他說:所以說不是現在ㄚ...

我翻過身.還是別去想~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