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到現在,不知不覺也經過了將近4個月~
除了偶爾眼睛的疲勞酸痛之外,就是必須擔心又像上次醫生所說的"脫屑"...
所以我勤點人工淚液,不揉眼睛,溫柔的卸妝...眼睛部分

親友同事幾乎都說我好像手術失敗,老是失焦,但他卻總是安慰我說:你已經視力比我好了
不過好像作手術的人是我吧..=.=+

要是狀況好的日子,整天都不用擔心因為看近太久之後的突然看遠,就會嚴重失焦的狀況
當然也會有突發,常常突發會發生...就會覺得上眼皮有點疼痛,我自己診斷應該是眼壓有點高產生的
而這時候,就是我失焦的時候,簡直比之前沒戴眼鏡還糟糕,因為我明明想要看清楚,但是眼睛卻不爭氣,害的我有時都因此很沮喪,因為以前的我,雖然不漂亮,但仍然還有眼鏡可以依靠,而現在,想努力看清楚,有時也是欲振乏力...

不想認輸去配眼鏡作後備,因為不想讓眼睛養成有後路的習慣...這樣他就不會爭氣的努力看了~
我老闆說我是因為眼睛開完刀之後的那幾天,黃金時期沒有好好休養...我想應該是我愛玩的懲罰吧~

四個月,我想已經走過"過渡期"了吧? 醫生會不會仍然認為我太過緊張,太過擔心,只是乾燥脫屑!?
我不想回到那個診所給醫生看,因為他們好像都只會安慰我,但我一點也沒達到那種安慰...
嘿~來個人!!介紹我好的眼科吧...

我想,我光靠吃幫助眼睛的營養品,加上無止盡的人工淚液...我..有點厭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