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小寶 - Ryder ::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這兩天因為他公司要舉辦座談會,地點在曾文水庫,而我,本來計畫要跟去的,可是攜伴要$3000..
為了省錢的我們,於是乎~我留下了
但是心神不寧的我,無法單獨去面對那兩扇大鏡子..>"<
我想我膽小的個性需要改一改..
曾經想過,如果有催眠大師肯接納我這種小小的需求的話,應該肯幫我把這種膽小病給消滅吧~
試圖藉由穿上新買的大衣來遊說自己,這樣至少顯得冒這種險是開心的..
但是在我終於選定一袋行李是最優先放過去的:兩套床組,這幾天之內不會穿到的所有鞋子...嗯~大概二十雙吧!

我的心驚膽跳還是沒停下來..我想,我還是晚點出發好了..>"<

心中盡量計畫著,在他晚上八九點回到台北之前,我能做些什麼...

答案是,沒有

在牆壁刷好油漆之前,我想我沒事可做了..

放置家具,需要擔心油漆是否刷好,不然等到要刷那面牆的時候,又得把家具移走..
放置雜物,需要擔心油漆是否刷好,因為還要停留一兩天去放水煙式除虫劑...他建議的,他說因為煙可以進入各種死角

還沒買置物箱,還沒買床,還沒買電視,冰箱,洗衣機,微波爐,鍋碗瓢盆...點點點~啥都沒買

我在心煩中~因為擔心那兩扇鏡子

我想ikea應該可以讓我換掉那兩扇鏡子吧~

電視櫃太矮~讓我也心煩,不過始終比不上那兩扇鏡子帶給我的煩躁多
電視櫃的板子應該也可以換掉吧~
我想ikea應該可以讓我選到一塊適合又有格調的電視櫃吧~呵呵

他說我對床的要求太貴了~
因為我喜歡記憶床墊,而他喜歡獨立筒彈簧床,因為他說這樣比較實惠
我喜歡加大尺寸,因為這樣可以滾來滾去都不用擔心會有腳騰空的疑慮
而他,不喜歡加大,因為他說這樣比較貴..
唉~怡婷也說床是可以睡一輩子的呀~奢侈一點點是應該的嘛!!

我想,我需要一組强力人馬,來幫我們打點這間房子了..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茉莉*
  • 很愛碎碎唸ㄟ你
    樓上一整篇都在碎碎唸
    現在不是都解決ㄌㄇ
    七刀~
  • 嚕嚕米的花兒 於 2011/07/31 1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