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sex & the city,我不禁想像.."自縛"的疑問

"拿著鞭子的男人v.s.自縛的女人"

我想,有的時候,女人就是喜歡作繭自縛吧~
當明知道這個男子不是願意被束縛的個體戶,卻又因一時的誘惑,一時的幻想,甚至是憧憬
使自己陷入這樣的處境.

女人呀~你的名字是蠶吧~我想
不是自縛就是縛人,這種生存方式還真是複雜

男人與女人的相處模式,是否仍舊必須如此複雜? 我不禁懷疑,在這個世代中,感情是否依然是一場遊戲?
是否依然有著許多的遊戲規則:策略,計畫,出擊,勝利!?

今年是孤鑾年,我的幾位友人還是跳入戀愛的墳墓,這是一種好的發展局面(順便在此祝賀她們幸福)
當然也有不好的,比如分手,離婚,甚至是另結新歡..
這些算是剩下來運氣比較不好的百分比..自認我一向運氣不好,所以要跳墳墓的,還輪不到我

正當ing轉變成ex,我也加入了運氣不好的陣營..
開始必須重回戰場的準備..重回單身競爭市場
相對的,讓我質疑的是"如果這場男女的戰爭裡,其實並不需要贏家呢?"
那我們是什麼? 難道愛情只是一場遊戲中的必備廣告?
或許愛情真的只是生命中的廣告,好讓你被吸引而走完全程..

在這個廣告結束沒多久,ex又變回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