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下自己的心 說給自己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熄我的夢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讓天使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進我的夢*

#無力抱緊 看著又傷心
 偶而想起我愛你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我心中黑白

 無力靠近 猜測你的心
 今夜又會在那裡
 窗外的風起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 黑白的畫映 #

REPART*#

我無力找真愛
可憐我只剩下空白
找不到靠近理由
也只能開不了口
靜靜的我守在窗口
享受這寂寞

REPART#

無力證明 才讓你相信
有個傻子在想你
在想你和我 樓梯間相遇
我心中 黑白的畫映

------------------------------------------------------------------------------------------------

今天聽到相識一段日子的朋友說起他失戀的故事,心理莫名抽痛了一秒鐘
我想,不論是時間長短,每段戀情都有結束的可能性,只是發生的機率大不大而已
希望把這首張學友的新歌"黑白畫映",用文字的方式點播給他聽..

我想,兩人之間,是不需要證明任何事情的..
證明你對她好,抑或不好
證明你對她體貼,抑或不體貼
證明你對她關心,抑或不關心...

都是無礙的,都是無助於現況的一種虛浮擴充的表現..
就讓時間來推化..

我想,似乎這個傻子,正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