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機會中,在網路上被我發現了一位很喜歡安室奈美惠的陌生人..
於是就PO了他所用的照片來炫燿一下^^

今天買了一瓶染髮劑...金橄棕..希望不會太糟糕~@@"

等等吧~再過十分鐘就可以沖掉囉^^
好期待..好期待..

中秋月圓人團圓..老爸要老媽轉告我,他不希望我搬出去住,就算只隔一面牆也不要..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父母心吧~
明知他心理巴不得連我妹那個已婚婦人也全家搬進來住,還最好是擠得半死的那種=.=+
但是聽到這樣,就是不覺得高興

----------------------------------------------------------------------------
昨天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一隻超大隻的蟑螂>"<
房間不亂呀~只是灰塵稍微多了點嘛..怎會有拇指般大的褐蟑!!
在拿起要整理的書本的那一剎那..它動了動身體,像是好不容易被重物解放的輕鬆...
它振了振翅膀..準備展翅高飛.......

尖叫著把自己躲出房門之後,就打電話跟他求救..然後一瞬間,覺得自己有像Carrie那樣的叫聲,這好像不是什麼應該炫燿的喔!?
然後接著..漫長渡時如年的等待著...等待著救援到來~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半...他到了

他看了看驚嚇而泣的我,無聲.."飄"向我房間
過了五分鐘沒出來,我晃到門口瞧,發現他躺在我的床上(睡著了? 答案是沒有)

我問:你在幹麻啊?打到沒??
他說:沒看到啊~我在當肉引..

之後他幫歇斯底里的我..把礙眼的垃圾拿出去丟
剩下我..獨自在房間裡"冒險"
回想到當時蟑螂飛起來的那一瞬間,關上房門的時候好像有撞到房門的聲響,我想它大概飛過來想攻擊我,結果反撲不成,搞不好跌跌撞撞的,掉到門開開的衣櫥裡面了~
於是開始想要找東西吸引他現身..
瞄到房間右側的香水..我最愛的Laura...
好吧~雖然不捨~但好像有印象,某時曾聽說用香水的成分可以讓昆蟲討厭而跑走...試試看吧~

正當我冒著犧牲的精神..要犧牲掉我..的香水的時候~
我拿起香水...赫然發現它躲在香水瓶子的背後>"
害我猛然往後一跳!跳出我的房間..
我哭了~因為被驚嚇
倒完垃圾回來的他,衝進房間當敢死隊,五分鐘後,我已經抱著抱枕,坐在客廳沙發回神過來
看到他神氣的,拿著因為殺蟑而耗盡的一盒面紙空盒,再度走出門口丟垃圾..

我想,我的小女人的那一部分...因此出現..
雖然,我一點也不感到興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