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 梁詠琪  作詞: 陳少琪

漫長路途沒法跟他開花結成果
 跑車中 只得兩座
 忽然忽然誰在窗邊揮手叫我
 如遇到上帝的救助

 若停下來在你手中取一個蘋果
 他的心 也不許可
 雖然雖然無限風光不想錯過
 然後想清楚和他原本不錯

*落錯車 如離開了幸福的高速路
 誰又保証我明天將更好
 若你的口只講不做
 但我已再無去路
 才後悔 發夢那代價很高

 落錯車 如明天發現只愛舊懷抱
 才學到 貪心的人總喜歡兜錯路
 無謂煩惱 寧願自保
 當沒有跟你遇到#

 突然面前是愛不起的一個危機
 差一些 我將摔死
 車離開前寧願終於不敢愛你
 同幻想總比在真實中悽美

  Repeat *x2

 我沒法賭我命數

-----------------------------------------------------------------------------------------------------
感情世界裡,沒人保證不會在中途出軌...
(這邊指的出軌不是外遇~單純是指離開軌道)
但是未必在你發現有多餘的選擇ㄉ時後,選的就會是對的那條路..
我想,我是個貪心的人吧~
總是喜歡兜錯路...
以為自己走的這條,是自己滿意的路...便不顧後果的一頭栽下去..
然而到後來發現的時候,後悔已太遲..
曾以為.那個他,就會是我的全部,但在自己一昧的,埋著頭,愛了許久之後..
原來他只是我愛不起的一個危機...

我想,遇到他
是我的幸運吧..

曾經,一度以為落錯了車,離開了幸福的高速路 再也回不去
哪知道 原來就在不遠處...

雖然誰也沒法保證我明天將更好
但,就當沒跟你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