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人ㄉ相遇.會是怎樣ㄉ開始?
如果有天.你會與人相戀.結婚..會是怎樣ㄉ情況?

人海茫茫中.走在街頭上.漫遊在網路上.你我相遇ㄌ.但又默不相識

眾多朋友中.你我合拍.談笑.出遊.思念與慾望...你我相戀

相戀過程中.精心挑選.相互比較...最終喚出ㄉ那一句話"我願意"

這會是怎樣ㄉ開始?怎樣ㄉ過程?
I'm wondered...

人有多少種相遇ㄉ方式?
路上撞到.吃飯望見.跳舞看到.朋友介紹.網路聊天.打錯電話.工作場所偶遇.甚至唱歌走錯包廂.朋友現在ㄉ伴或以前ㄉ伴.....etc.

人有多少種相處ㄉ模式?
你愛我.我愛你.你體貼我.我體貼你.打電話互相道安.生病互相照顧.安慰.擔心.體諒.容忍.包容...etc.

說出最終ㄉ話..有幾種方法?
假裝情境.直話直說.角色扮演.人海戰術.....etc.

有沒想過.如果有天.相遇ㄌ..你ㄉ第一句話是什麼?

I NE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米的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